英文线上讲座:美中关系及其对全球和平与繁荣的影响

美国优秀高中生学会(The National Society of High School Scholars, NSHSS)特邀美国卡特中心中国事务高级顾问做“美中关系及其对全球和平与繁荣的影响”的线上报告。

美东2024年1月31日晚上7点

北京2024年2月1日上午8点

点击这里注册

刘亚伟博士是美国卡特中心中国事务高级顾问,中美印象网站主编。他还是美国外交学会会员,亚特兰大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和埃默里大学政治学系的兼职教授。他1998年进入卡特中心工作,2008年出任中国项目主任。由刘亚伟策划和组织的中美关系高层论坛从2012年到2019年共举办了七次。自2024年1月9日,该论坛更名为《吉米·卡特美中关系论坛》。刘亚伟2002年创办的中国选举与治理网是了解中国政治发展和改革探索的最受关注的网站。他2014年创办的中美印象网站(英文:www.uscnpm.org;中文: zmyinxiang.org)是唯一专门关注中美关系的英文和中文网站。刘亚伟1982年在西安外国语学院获得学士学位,1989年在夏威夷大学获得美国历史硕士学位,1996年在埃默里大学获得美国外交史博士学位。

作者

相关内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